close

關於部落格,我已經思考了很久。

因為自己本身是個很懶散的人,沒有以前這麼勤勞,但我有個習慣,就是一但要做,就會做到好,就像開部落格對我來說,就是打算將懶散的自己,重新回到大學時期,可以待在電腦桌前經營文章一整天的年代。

恩....這個年代距離我已經超過十年了,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度過了十年光陰,從一個小屁孩,變成一個小老闆,經營自己喜愛的事業,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但在這一路上,有很多說不出的心酸和血淚。

前一陣子只是有一個很簡單的想法,想把自己玩過的遊戲和看過的動漫,在臉書上分享給大家,但後來想想,我可以把這個想傳遞訊息的心情好好經營,除了臉書好友之外,也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交流,所以才決定開部落格,因為對於很久沒好好寫文章的我來說,算是一個小挑戰吧!

在我認識的世界,這個十年不短也不長,卻有很多改變,從小說和動漫,以及電影製作呈現,都已經有不少的變革,我前陣子才在回溫高中時候的喜愛作品「羅德斯島戰記」,從他的旋律讓我重新感動一次,但在看動畫時,卻有說不出來的感覺,就像是一堆固定場景圖紙在交換播放,對照如今的動漫風格,真有點不適應,但看十年前的動漫作品,卻有說不出的感動,因為這些年,風格、題材和故事內容都大幅躍進了,以前那種最初的奇幻,就是龍與地下城,如今的奇幻,是異世界冒險,然而我所生長的土地,是否也如此的大躍進呢?(笑)

 

順便記錄一下天氣好了,今天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(氣象局最常用的廢話),就是出了太陽之後隨即烏雲密佈然後打雷下了點小鳥雨,然後雲散開了太陽又展現笑容,當我正決定不要出門時天氣又好了,當我要出門時天氣又開始變陰,所以是在考驗我的抉擇能力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本直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